昨天沒畫!!今天一次兩套一起來(笑)
今天早上也是一早就到學校附近的蛋糕輕食店報到
因為附近只有這家有電源+無線網路!!!!!!!
一樣是一整天的專題報告之旅(?!!
希望星期二可以順利!!!!!!!不要在修改了(懶
早上是穿左邊這套出門

100925.jpg

後來晚上回家換了右邊那套
和大學的好姊妹們一起去吃期初大餐
我覺得大學四年有你們我好開心////////
麻辣風暴!!!!!!很好吃的鴛鴦鍋XD
 吃的很飽!!!!!!!天啊!!明天還要工設大家聚要去吃燒烤(驚悚)
要胖死了!!!!我需要運動(淚)

襯衫是同學送我的!!!!
其實他有點大件!!還好我有腰封可以搭配////
右邊那雙粉紅色毛毛靴子是我去年冬天買的
結果今年好多網拍都有賣!!!!!!!!!真棒!我去年就買了XDDD

最近又在逛網拍!!!真是深淵!!!!!!!!好罪惡想一直買(笑XD
女人的衣櫃永遠都缺一件衣服
鞋櫃永遠都缺一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