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星期六要COS 小班
當然要有最重要的OMNITRIX啊啊啊

所以我就買了!!!!!!玩具(笑XDD)


一收到!!第一個感覺是.........這盒子也太大!!!是鞋盒耶
我不是只是買個玩具嗎????

結果!!!!!!!玩具真的好大啊啊啊啊
DSC00078.JPG


帶在我手上真的超大啊啊啊啊!!!!!
這不是給小朋友的玩具嗎嗎嗎!!!
不是應該做小一點嗎嗎嗎???

快看是沼澤火!!喔喔喔超酷有導光效果!!!!!
在暗處看像是沼澤火會發光啊啊啊
喔喔喔喔還有音效!!真是高級的玩具啊啊啊XDD(<<鄕巴老
DSC00083拷貝.jpg  


然後我就迫不急待的拍了騙人照(娘砲:P?!↓↓
眼睛是騙人的(我的隱眼明後天才會到orz綠色有這麼缺貨嗎!!....
衣服也是拿自己的綠色毛外套濫竽充數!!!?
感謝我家凱文幫我做外套//(期待當天拿到外套!!)
頭髮也硬要把染色的地方P掉XDD
這星期回家還要剪假毛(DOH)希望型可以像!!!


總之 田小班!!!是我從決定到正式出期間最短的一個了!!
天啊原來我這麼行動派(去死!!!
DS81.jpg

 
小班我愛你(诶!!)
Ben10Alienfor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