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階段草圖 ↓
以隼/獵豹/劍魚三種動物發想
未命名 -1.jpg 



選定豹↓
修形

掃0001拷貝.jpg 



 選一↓
畫精細線稿

2次.jpg 
2次2.jpg 
↑我的車好不未來QQ

說時在的
如果不用建3D
到目前為止我都很開心
我喜歡畫圖
車子我也喜歡
所以再單純話型體時真的很開心

為什麼最終發表一定要3D
我不能用畫得畫出一台擬真的車嗎?!!


下星期四就要發表了
我到現在前視圖和上視圖都還生不出來
這是有史以來最慌(混)的一次產設(?)
↑其實我現在還在混(摳鼻)
1/6更新
現在改成下星期一發表
還是絕得很慌QAQ
1.1.jpg 
未命名-3.jpg 
A2.jpg 
A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