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演場會
我們是9點左右到場排隊

進去裡面舞台前面中間都是人了
我們有懶的人擠人所以就站在後面看XD
實在不過癮

所以這次
我和綺亞就在2/6日晚上看完萌舺直接去夜排

忘記在電影院拍照了QQ
艋舺整個很好看
有歡笑有淚水有緊張刺激
演員演技都超強
值得大家去看的一部好片
支持國片//////////////////

看完艋舺   12點半
走到河岸留言
沿著牆壁坐著的人已有一些

我和綺亞也坐了下來
興奮不已的討論著艋舺

"我做的一切 都是因為你"←這句話我們兩個講不膩(笑)
萌歪了////////////

漫長的夜晚 真的很漫長Q3Q

伴隨著時大時小的雨
以及成千上萬的蚊子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要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DSC07338.JPG 
很無聊還硬要拿手電筒拍照
超醜啦我(笑翻)


慢慢的天終於要亮了(省略好多)
人也越來越多

杉雪和他妹妹來了
我們就去-4買了早餐

等待發號碼牌
76號!!!!!!!!!!!!!!!!!!前面插了好多人Q3Q
半夜明明就很少人(咋)


拿了號碼牌就很快的衝往M
買了玉米農湯  吃完
就開始睡覺XDDDDDDDDDDDD

 


11點了硬要吃包薯條才離開M

回到河岸留言
隨風也來了
辛苦你了

 

 

DSC07343.JPG 
這是演唱會行程的5人

 

之後工作人員開始整隊了
又是一段等待
還是一直推廣艋舺(笑)

終於要入場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其實也沒什麼在看號碼牌啊XD早知道就叫隨風來前面了QQ
一進去衝到中間...前面都是人QAQ
後來被叫去舞台左邊
唷唷是寺維宏正中文網的朋友(上次演唱會認識的

人超好我和綺亞就硬擠到比較前面的地方了(開心)


終於終於要開始了
一開始是東城位先上台~~和沛慈一起唱了"終極三國"
我好喜歡這首歌
超HIGH的全場都一起唱

然後換武虎將上來唱了"對手"
帥歪了啦這四人

接下來就是東城衛的時間了

脩說:給我來自宇宙的tempo
↑超有趣的啦
感覺他今天超開心的

沒想到
汪東城出現了!!!!!!!!!!!!!!!!!!!!!HIGH翻全場了
唱了 " 終極一班 "
我們是東城衛 帥氣的不得了///////////////////////////////////////////////////////////////////////

第一次看到汪東城本人
也太帥了吧(口水)也很有趣
重點是細細長長的好棒
那衣服犯規 露出了可口(?)的腰
當場鼻血都要噴了

很可惜只唱了一首~~~大東掰掰///////////////////
接下來是上一場沒有的新歌
戒好棒/////////////////

最後是"天使的距離"
YAYAYAYA
冥出來唱了

冥王星非常的火紅唷←太空總署的消息(笑
你們的EP一定會大賣的

冥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被俘虜了(倒地)


全場拉拉拉結束了這首歌(好棒好棒
這次離鐙好近~~彈貝斯好帥好帥//////////

唷忘了說
脩剪頭髮了
讓臉更立體看起來更瘦了
可是身體還是胖胖啊(笑歪
他的臉好騙人(被騙也甘願
然後他彈吉他真的也太激動了吧
戒果然是哥哥冷靜好多////////////////////////戒感覺也好可愛XDDD


接下來是沛慈的時間
真的太可愛了
我喜歡正妹

第一首唱了蔡依琳的馬德里不思議
有跳舞
真的好棒好棒

第二首是用抽的
結果抽中大家最想聽的"追追追"
唱台語也很有"味道"

第三首
一樣很挑戰自我
邊彈吉他邊唱
王菲的紅豆
和脩一起彈

沛慈我也要變成你的粉絲(口水)

最後是武虎將的時間了
因為我站的附近都是武虎將的粉絲
所以好HIGH

一開唱了一首溫柔的歌
他們要證明武虎將也以溫柔的一面(笑)
有合聲很棒
感覺進步很多了//////////////////////

然後是............也太懷念了吧
是留星雨(笑)
接著是師兄飛輪海的 只對你有感覺
算是男女對唱
所以宏正和宇威是唱女生的部分

為了迎合(?)大家
邵翔真的還硬要和宏正對唱(萌翻了)
這對真的太可愛了//////////////////////////眉來眼去的
鼻血都要噴了啦好萌

好像是前一段的對話有提到他們兩個這對CUP(?)
邵翔還說 抱起來(抱宏正)肩膀好寬(笑歪我了)

最後當然還是"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
班傑還說ㄕˋ個字好多
宏正笑他說 是二聲不是四聲 ㄕˊ個字(笑翻全場)

有越來越進步好棒唷大家
被班傑盯著看好有壓力(笑)
宇威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可愛好逗趣(?)好好笑(???)
邵祥的臉實在太天真可愛了
宏正好照顧粉絲好棒帥翻了啦宏正   瑪麗亞超棒(?)

下台說掰掰QAQ
想當然一定有安可啦

武虎將和沛慈上來了
果然是 NOBODY     超可愛超可愛啦啦啦啦啦啦
邵翔好賣力(?)宇威好有趣(?)宏正超SEXY(?)班傑超微妙(?)沛慈超正點//////////////////////////////

跳的滿身大汗
之後是武虎將4位自彈自唱  STAY BY ME   
全場一起 BON BON BON(好有趣好有趣啊啊啊啊)

輪到東城衛的安可曲
是很久沒出現的阿扣版本的"夠愛"
戒唱的也很棒/////////////////

最後開放大家拍照
啊啊我的包包在前面相機在裡面QAQ

只好等大家的照片了

以上感覺好像有漏掉什麼歌!!!!!!!!!!但是老人家我想不起來了
跟夏流阿公一樣有健忘症(笑


DSC07347.JPG 
出來外面的合照
左邊的你都不合群不一起COS


DSC07346.JPG 



真的超開心的演唱會
400圓真的很值得
兩場都有看實在太棒了//////////

恭喜東城衛在2010年上半年就要發行EP了
一定要支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