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了qq
剛剛都快打完了分頁居然被關掉了QQ
我打超多的耶!!!!!!!!!!!!!!!!!!!!!!!!!!!!!!!!!!!!!!!!!!!!!!!!!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不過現在覺得很慶幸還好我有去(扭)

早上起床就顯得相當興奮//////////////
下午梳妝打扮(?)和爸爸一起出門了

DSC07371.JPG 


去士林買了禮物要用的東西
前往雙連站的MOS
吃了晚餐 開始動工
我是太久沒做信封了嗎!!!!!!!!!!!!!!AI黨都往記做下面的封口QQ

還有打孔機塞不下厚卡紙

不過最後來是都克服了所有問題~~~~~~~~~

↓↓這是情人節禮物
新年禮物我就沒拍照了

DSC07379.JPG 


補妝整理行囊(?)前往迪化街了

經過了承德路.重慶北路.寧夏夜市.我終於到了迪化街!!!!!!!!!!!!!!!!!!!!!!!!!!!!!!!!!!!!!!!!
我慌慌張張尋找著"這裡有一間唱片行"
已經有一些人到了
我是個不敢主動開口聊天的人
而且許多人都互相認識
所以我一個人好無聊XDDD
就開始打電話找人聊天

感謝牙齒陪我聊天~~~~~~你家查克臭臭(?)

不過我一到就有一位人跑來問我
"你是小布嗎??"

我一回答是
旁天的人就開始
%^&*()_^&*()那不是%^&*()_
我還跟我媽說是真髮_)(*&^%$#

我都害羞了!!!!!!!!!!!!!!!!!!!!!!!(掩面)

後來阿寧來了
跟我介紹了布丁媽
也就是剛剛跟我說話的////////////////////////////////


終於終於時間接近了
乃榮莫名的出現了(歡呼
我很莫名的貌似在正前方

向乃榮揮了手 乃榮也揮手了
我當場應該要昏倒嗎///////////////////////////////////////////////////好帥(口水)

DSC07385.JPG 
DSC07386.JPG 
DSC07388.JPG 




↓以下是影片

鳳陽花鼓&歡樂版 招換獸 





↓↓
在迪化街介紹自己(笑)

是DVD不是VCD啦(笑)
買一張送給 .............小朋友啊長輩啊!!!!!!!!(笑)
等會有專輯會簽名並附上........精美的.................................簽名(都是簽名啊(笑)




↓↓
因為本人腦殘
舉到一半才發現我沒錄
所以這首"不再"不是完整的q3q



↓↓
今天最後一首歌
開放點歌

唷唷有人說〈春〉我也好想聽
不過乃榮說 歌詞忘了(笑)
乃榮說 PARADISE 結果大家反應不熱絡

最後是"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謝謝老闆/////////////////////////////




唱完歌當然還是要來介紹自己啊
↓↓

耳東 陳 有容乃大讀的 乃   光榮的榮 請大家快上網搜尋陳乃榮唷////////////////////////




麥克風不夠還硬要用大聲公
超可愛啦
DSC07398.JPG 


接下來開始簽名了////////////////
DSC07399.JPG 

DSC07401.JPG 
DSC07402.JPG 



我連簽名也硬要錄影





輪到我簽名了
乃榮看到我 耶!!!布布(←誰啊我都笑了)乃榮好可愛/////////////
默默的有說了"你很會畫圖"之類的話
在專輯簽名也簽了這麼長一句

DSC07417.JPG 

我就說我有兩的禮物要給你

拿出第一個禮物說了"新年快樂"
乃榮很驚喜的拿了他還給馬導拍
↓是用這張圖做成的禮物

錄影10012622拷貝紅包.jpg 

接下來我又拿出情人節禮物
乃榮一看到就馬上跟馬導說這就是去)(*%^&^&*((我沒聽清楚
因為我馬上就說就是去上海拍的雜誌
我有買唷唷唷唷唷喔(雖然還沒拿到)



然後握了手

結束
我發現我心跳超快
整個和乃榮面對面的時候緊張到不能自我
我又忘記說我喜歡你了Q3Q


最後最後
大合照///////////////////////

18070_296008374089_232271709089_3184249_3799728_n.jpg 



↓↓
最後是官方影片//////////////////
我的禮物出現在2'04&2'07~~~~~~~~~~~也太令我開心了吧(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