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艋舺很好看
豆導你好棒///////////////
支持國片請大家都去電影院看唷
打算要去看第二次
都是盜版太早出來所以票房無法超越海角七號(大哭)
雖然我個人並不喜歡海角但我也有去電影院看(支持國片)
艋舺真的很好看所以請大家快去電影院看啊啊啊啊
演員超強
劇情張力很夠無冷場有歡笑有淚水
整體美術設計也很不錯
快掀起花襯衫潮流(笑翻)
到時DVD出我一定要買~~~


所有演員演技都超好
軟今天(誰)真的演到我心坎裡了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越來越喜歡太子龍
因為實在很嬌很可愛
太子拷貝.jpg 

 


蚊子
天然系的
你要是沒被選入太子幫現在應該還是到處被人欺負(?)

溜溜球是定情物(!!!!)
你在最後還利用了你的天然反刺了和尚一刀QQ

其實和尚都是為了你們好啊
蚊子拷貝.jpg 





最後附上在COSMO畫的圖
我畫的備備
與綺亞畫的武虎將+曹會長
DSC07429.JPG 
↓硬要特寫會長和備備
DSC07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