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畫了底妝買了麥當當上了火車到了台中前往中興

意外的人超多(?)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不喜歡排隊的我們就選了一個沒人的地方開始整裝


第一天真是熱到不行
我還穿著冬天用的帽T+厚長褲

其實第一天沒什麼重點(???
重點是我和大哥在地下會場相遇了
重點只有我的大哥好帥(噴口水)

DSC07730.JPG 



重點是還是沒有人拍照(噴笑)
所以我和大哥兩人在樹下共度了美好的悠閒時光(?)

綺亞今天是金太郎
被團員TAKO帶走了QQ

牙齒是咩醬大小姐
和橘子趴趴走

感謝橘子幫我們拍車車(?!!)

KIMIKO和我們一起坐在樹下聊天

一到中興就在門口遇到好說好說空明先生
今天你辛苦了是皮套裝!!!太威了

今天遇到了很久沒遇到的ERU~~一樣被攻擊了(?!
實在太可愛了(鼻血)

野雪龍太一樣好可愛!!!!!!!

揚溯你老婆好逗趣!!會發光耶(鄉下俗)

遇到焰藍///////////我第一個帥氣的大哥(你是有幾個!!!!!)
今天有耳朵太犯規了(吃掉你)

第一天會場就這樣結束了(?)
感謝大哥帶我們去吃飯
還先去排隊QQ太謝謝你了!!!!!!!!!!!!!!!
我們就先去飯店放東西後去了一中街


高橋兄弟活動結束後是去拓海家耶↓↓↓有圖有證據!!!
DSC07758.JPG 



第一天相當圓滿///////////////////因為有大哥相伴
大哥我愛你(各種意味)


飯店是三人房
不過我們睡了五個人!!!!!
我被擠在中間..........幾乎整晚沒睡到多少q3q

第二天開始了(省略好多)
在飯店把所有東西都整裝好
很緩慢的快中午才離開飯店!!!!!!!!

一開始在會場大半時間都在等人+聊天
因為整團有點龐大
外加大家都很隨性(?)

之後整團人前往樹林
就紮營了!!!!!!!!!!!!!!!!!!!!!!!!!!大家就都沒有再離開營地了!!!!
打打鬧鬧拍拍照
小朋友看到我們好開心!!!!!
媽媽你好GJ


DSC_0198.jpg

終三團各位
I LOVE U(?!!)
這次很歡迎江東腔+小學生+好說好說先生+戰神呂布的新加入唷
讓終三團更加強大了

最後台中的晚餐
是大家一起吃了福勝亭
兒童餐份量意外很合我!!!以後都點兒童餐吧

另一桌也太熱絡的討論&交換手機了吧!!!!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都有大家的手機(笑)這是團長的權利(?!)

有歡樂有悲傷有血(?)有淚的兩天結束了
最後再自強號的歡送到了斗六!!!!!!!!!!!!!!!!!!!!!!!!!!!!!!!

明天又是平凡的一天了(摳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