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日記

因為很多照片

所以我懶的在這裡貼一次

請大家移駕(?)到天空看唷唷唷唷

這次D1角色

ZONE-00   MIKI&XU

camui.jpg

 

 

D2

VOCALOID  恋は戦争 MEIKO    

這衣服是我第一套自己完成的衣服唷全手縫//////

↓↓很喜歡的攝影師拍的XDD  D1沒有遇到超桑心~~SO桑心啊

是位可愛的弟弟!!!!!年紀輕輕技術超好/////////////

水藍.jpg 

 

推廣 →→ 攝影師天空相簿 ←←  

 

第一次被要求拍正面

我超害羞!!!!!!!!!!!!!!!!!!!!!!正面我臉超圓超圓啦

翔一郎-2.jpg 

我有兩隻MIKU(開心)

Dean3.jpg 

 

這是活動最開心的就是和曹丕殿下合照了↓↓

我人生都圓滿了/////////曹丕殿下好帥好帥好帥!!!!!!!!!!!!!!!!!!!!!!(口水)

DSC08367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