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邊相簿沒有更新這些照片

所以硬要發網誌讓大家看如果想看更多(?)

歡迎到→→天空相簿←←觀看(沒人想看

 

這是100306 春宴的照片

這幾天我偉大的御用(?)攝影師更新照片了//////

真的太神奇了XD把我這其貌不揚的長相拍的這麼好XDDD

都帥了起來耶!!!(噴淚

這個角色是我very very喜歡的角色

頭文字D -高橋啟介      頭號愛人之一(是有多少個XDD

149af4528bbe6e.jpg 

一開始真的很不敢COS他 因為我的臉一點也不MAN(噴淚

應該說我是圓臉 一點也不像男人啊!!!!!!!!!!!但基於愛再加上勇氣(小紅帽恰恰)我成功的COS了

 

春宴是我第二次COS啟介

阿橘大神你真的太威猛了XDD這是我嗎!!!!!!!!!!(噴淚

橘.jpg 

 

我的涼介大哥也好帥XDD弟弟我都害羞了有哥哥的弟弟好幸福(噴口水

橘6.jpg 

還有這什麼異國風情的街道(明明就是超普通的路也可以拍的這麼好

橘3.jpg 

 

我和大哥的愛車  RX-7   FD3S &  RX-7   FC3S

橘5.jpg 

 

我們是展場SHOW BOY(什麼鬼!!!!!!!!!!!!!!

橘4.jpg 

 

 

順便附上 090208  第一次COS啟介的照片

一樣也是阿橘大神拍的

是另外一位大哥(噴口水)一樣都好帥!!!!!!!!!!!!!!!!!

還有好勁敵 豆腐小朋友(?)

14991c1052f395.jpg 

 

以上

我真的只是想放照片而已XDDDDDDDD

歡迎頭文字D的同好來搭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