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是我們這桌合照的影片
一直被朋友吐嘈"是在害羞什麼"
看到本人當然害羞啊(笑XDD)

 

1拷貝拷貝.jpg

真不知道從哪開始說!!!!!!!!!

知道生日會的當下

雖然身在斗六 卻馬上決定要衝回台北參加
這決定是對的(噴淚!!!!!!!!!!!!!!!!
VERYVERY值得
千期待萬期待5/15日終於快到了
 
首先我要很無關緊要的說一下我的衣服(沒人想看

 

未命名 -1拷貝.jpg 
本來要穿左邊這套去生日會!!!我還一路從斗六穿回台北
結果一回到家
媽媽馬上拿出了一件好可愛的吊帶裙!!!!!!!!!!!!!!!
是新買的!!!!媽媽其實好喜歡LOLITA風格的衣服(笑)
有蕾絲!!愛心鈕釦!!超可愛啦!!!!!!

好啦我只是想說謝謝媽媽!!!!!!!!!!!


↓↓以下進入正題↓↓

I LOVE U 99 陳乃榮 生日會
這是這一次生日會要送的圖
我忽然想到(就在剛剛)為什麼我沒畫這次活動海報上的那套衣服啊!!!!!!
這套↓是出自雜誌照!!我覺得那張雜誌照超!!
萌到加了頭髮就變成大正妹n.jpg 超小看不到啦啦啦(那你貼屁啊!!!!!
乃榮生日會1ss.jpg 
為了讓禮物更有誠意(?)
乃榮生日會拷貝.jpg 
我把之前有畫過!比較完整的圖都合進去了!!!!感覺比較威猛(?!!)
DSC08560.JPG 
還印了不少小卡!!準備去生日會場發送!!雖然我認識的人寥寥無幾(噴淚)
對不起我身性害羞內向無法和陌生人說話(去死吧!!!!!

以上前言說完
開始當天的情況吧GOGO!!!!!!!!!!!!!!!!!!!!!!!!


還沒到場的緊張興奮那些就不用在說了
我是18號第五桌
相當幸運的是正中央第二排!!!!!!
朋友是第二桌!!超好是正前方(口水)
而且還和兩位日本朋友!!!!!!!!!!!!!!!!!!日本朋友你們真有眼光(拇指)

而和我同桌的一位是may&蜥蜴
may和我一樣都是同道中人!!!真是開心
雖然關於會長的cp逆了!!!!!!不過會長帥就好(笑

蜥蜴也是相當有趣的人!!!!很好聊!!

而且兩位都知道我是誰!!(下屎人!!! 
↓↓和蜥蜴的合照

 DSC05607.JPG

喔喔MAY我沒有跟你合照(難過

好啦一開始有發兩張小紙條

一張寫名字一張寫問題!!!!!!!!老實說我最不會問問題了(倒地

謝謝MAY提供我問題(笑XDDD

 

這次生日會的主持人!!是在"終三"裡演媚娘的杰比姊///她好有趣

有她主持整場活動真是無冷場而且充滿笑聲XDD

千呼萬喚(?!)陳乃榮陳乃榮陳乃榮陳乃榮陳乃榮陳乃榮陳乃榮陳乃榮陳乃榮

唷齁!!!!!!!!!!來了來了(尖叫!!!!!!

一身白T+牛仔褲簡單的穿著還是一樣帥(口水

接下來因為小DC再暗處實在拍不清楚

照片幾乎都無法看(噴淚

那就直接看影片↓↓整場我拍了16個影片

有人有拍到乃榮喊我名字時的影片嗎!!可以支援我嗎???(扭動

 

 

↓↓乃榮的偶像!環保兔!!!!!!!!! 

 

 

然後這中間是對岸拍的祝福影片&班傑.宇崴.宏正.沛慈.光禹.光磊等等人的祝福

↓↓宏正你太有趣了!!!!!!!!!!

 DSC08586.JPG

DSC08590.JPG 

 

↓↓大家都很用心的!!光榮誌!!!!乃榮是社長社長/////// 

 

 

 接下來是問答時間!!

第一題:乃榮專輯的第三首主打歌!!!!!!!!!!!!!!!!!

 

↓↓第二題:乃榮從小的偶像(笑)XDDD 

 

↓↓第三題:乃榮最近PO的兩首歌!!不過後來變成隨便兩首

猶豫不決的我沒有舉手(難過 

 

↓↓結果到第四題全場忽然尖叫了起來!!乃榮整個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乃榮的位置看不到柯有倫XDDDD

這次特別來賓!!!!!! 

 

↓↓許願時間!!!!!!! 

 

↓↓接下來全場都瘋了!!!!!!!我的少女心都飛躍了

又是kiss又是磨鼻子

事事證明了乃榮和柯有倫有一腿(去死啦我 

 

柯有倫送的禮物"襯衫"

你看你看連老公老婆職位都分好了!!!!!!!!!(口水 

 

 接下來當然還是要聽乃榮美妙的歌聲啦啦啦

PARADISE

我把相機放在杯子上XDD才不會手抖(笑)而且才可以認真的看乃榮

不過小DC有時候對焦對錯了TAT乃榮都糊掉了

3'09那聲哈哈是什麼(笑翻我了!!!!!!!!!!!!!

 

 ↓↓接下來是被乃榮拱上來的馬導唱得風中的早晨

馬導超可愛!!!!!!!!!!!!!!!!!!!!!!!!!!!!!!!!!!!!!!

 

 ↓↓宣布6/12 IN小河岸!!!!!!個人演唱

唷齁這當然要衝啦!!!!!!!!!!!!

 

 ↓↓唱非常女

可惡我好想上去合唱!!!!!!!!!!!!!!!!!!!

對不起我又懦弱了(噴淚!!!!!!!

 

 最後一首歌

大家一起唱"我願意"

 

最後最後乃榮要離場的感謝!!!!!!!!! 

 

整場活動真的很棒很棒

再來我要詳細我歷史性的一刻XD

就在乃榮剛來!!!和杰比姊再開場談話時

好像說到了"終極三國"其實是曹操和媚娘的愛情故事(笑XDDD

然後很突然的!!!!!!!!!

乃榮忽然指向我"小布"

"耶???!!!!!"←←我真的是在驚嚇狀態XD!!!!

"你應該畫曹操和媚娘的"

"我不要"←←馬上回答的我也太逼機了!!

雖然說了不要!!但我還是會完成乃榮的心願(??)的(笑XDDDD

不過要等下一篇網誌圖才會出現唷XDDD(最近激忙!!!QAQ

 

居然被點名了!!!!!!!!!我人生了無遺憾了(倒地 

 

在來就差和乃榮的合照(代補)

在合照送禮物時

乃榮問了我

"你們COSPLAY有找到會長了嗎"

"還沒耶!!!!就等你啊(笑)"

 

我們永遠等你唷(揪咪O3<///

 

謝謝MAY幫我拍///////

DSC06315.JPG

 

謝謝蜥蜴

我意外的和馬導合照了(害羞!!!!!!!!!!!

DSC05605拷貝.jpg  

 

↓↓這是這次有參加活動的都有的小禮物

真是堅持自己20歲(笑

很可惜沒抽到簽名卡&簽名海報(難過

掃描.jpg

 

我這是印了25張小卡

給布丁媽媽&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也給了同桌的MAY&蜥蜴

還有莊莊&莊莊的朋友

也謝謝莊莊你的卡片唷你真的是很有禮貌的孩子!!好喜歡你(CHU

 還有在噗浪上認識的jaylayang&同桌的兩位日本朋友(我居然忘記怎麼說日文了(倒地!!我是學假的嗎QAQ

還有後面一桌的正妹!!!我最喜歡看正妹了(私心口水!!!)

還有阿寧!!謝謝你的關心!!你是最近覺得我瘦了的第二人(開心!!!!!!!!!

 

我終於完成這篇好長好長的網誌

雖然字不多!!不過圖和影片就很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