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知道開始售票了就馬上去博客來訂票

今天下午出門就興高采烈的前往-4取票

本來以為一如往常一樣都快結束操作了...

忽然跳出一個視窗寫滿了英文

我就不管他的按掉他!!!!!!!!結果.......怎麼存根沒出來就這樣跳回購票首頁了!!!!

不以為然的又再操作一次..............顯示"重複取票"

100619-1.jpg

 

我也只好請店員幫忙XDDD

後來打電話給博客來客服專線就說請過3:16分再來(現在3點整)

說那時過後才會解鎖才可以再操作一次

我就很隨意的騎著腳踏車到處晃XDDDD

時間到了我又進到-4又再操作一次.............怎麼一樣的問題

(我都要變超級賽亞人了(?!!!!)

總之等店員重新開啟I BON看看

就在-4裡走來走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是一樣啊啊啊可惡!!!!!!!!!!!!!!!!!!一直重複一樣的問題

店員又再度打電話給博客來(謝謝店員)

叫我6點以後在來!! 

100619-2.jpg

 

好吧我就回家繼續打報告吧!!!!!!!!!!

快8點了!!想說該去買晚餐了

就又跑去-4

YAYAYAYA存根終於出來了!!!我終於可以取票了

正當我這麼想時

店員跟說!!!!因為剛剛跳電線在店連不上所以無法!!叫我去另外一家門市取票

好吧!!!最近的門市在學校裡面!!我就快速的騎著腳踏車!!!!

100619-3jpg.jpg

到了校內的-4!!!!!!!!!!!!本以為終於終於要拿到了

沒想到.........超過10分鐘了............這張存根報廢了

這等於我又要重新回家上網路訂票了!!!!!!!!

所有都要重來了

100619-4.jpg 

雖然不是什麼困難的過程

但就是覺得我也太衰了吧!!!!!!!!!!!!!!!!!!!!!!

不管怎樣我都一定要買到票!!!!!!!!!!!!!!!!!!

乃榮等我!!!我們台中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