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8.jpg 

請繼續閱讀

今天造型重點是右半邊的頭髮
其實應該要綁像黑人頭一樣效果會更好
但自己好像很難綁XDD所以就隨便的用夾子夾起來(笑XDD
其實穿無袖心理還是有點疙瘩
因為我的粗狀手臂讓我好擔心(倒)

感覺這一身裝扮好像我是ADIDAS的粉絲一樣XDD
其實我真的是(毆打

終於自己踏出家門了?!
之前都是被媽媽帶出門

本來想買帽子鞋子衣服
還有最重要的JUNON+青春DAYS

但是之前打工的錢還沒下來
所以好窮(難過)


到了西門!!馬上直奔雜誌瘋
買了8月的JUNON
很期待~~因為大東俊介穿浴衣(灑花

DSC09112.JPG 
DSC09110拷貝.jpg 

DSC09109.JPG 

DSC09113.JPG 

天啊我要暈倒了(扶額


然後就在雜誌瘋左翻翻右翻翻
耶!!向井里的寫真集耶
喔喔三浦春馬!!!有三本耶!!!!
山本裕典!!!王子!!!!!!!!!!

耶!!!!!!!!!!!怎麼沒有青春DAYS!!!!!!????????
不死心的又翻了好多次還是沒有
只好拿著JUNON去結帳

晃啊晃!!!!!!!!!!!!animet搬新地方了!!!!!!!!!!!
喔喔裡面也有雜誌耶!!!!進去翻翻
什麼這裡JUNON便宜了5元!!!!!!!!!!!!!!!算了都買了!!!
話說裡面同人誌那區好多人XDDDD

很失望的走出animet
想說"啊~~買不到青春days了!!那就可以來買帽子衣服鞋子啦啦啦!!!!

所以就先買了帽子
DSC09119.JPG 
然後沒有看到想要的鞋子
整個很低落的走向捷運站準備回家!!!!!!!!!!!!

忽然!!就在這時後我想起了萬年大樓
快速的奔去
喔喔喔喔喔!!!!!!!翻翻翻
看到了!!!!!!!居然被塞在這麼後面
好險我有翻到~整個心情大好
馬上去結帳!!!!!!!686掰掰/////荷包窮了orz
DSC09108.JPG 
DSC09117拷貝.jpg 

相機沒電只拍了這4張↑(扭)
木山帥到極點了(鼻血
DSC09114.JPG
拉頁海報(扭)
因為是雙面!!所以也無法貼(倒)
制服好棒!!!!!!!! 

然後在台北車站捷運站裡邊走邊看還走過頭(蠢歪了XDDD
今天真是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期待タンブリング舞台
是5年後的事
木山變成老師了(歡呼XD
老師.jpg 
我也要這麼帥的老師(口水!!!!!!!!!!!!
西裝果然是武器(中彈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