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一大早起床整理行囊XDDD準備從台北前往台中喔喔喔喔!!!!!!!!!!!!!

我有穿褲子我真的有穿褲子!!!!!!!!!!!!!!!!!若隱若現比較犯規不是嗎(笑XDD

 

本來預計坐9:20的車!!因為種種原因(?)沒坐上....只好坐10點的

我居然對媽媽生氣我實在太不應該了TAT

中午到台中和衫雪&隨風會合!!!

隨風開車!!!!!!好方便(拇指)

其他細節就不多說了

乃榮拷貝拷貝.jpg 

演唱會內容 請繼續閱讀

 

這次曲目

1.光芒

2.靈魂的定力

3.招換獸

4.不再

5.夠愛 with沛慈

6.愛情轉移 by沛慈

7.魚 by沛慈

8.謊言

9.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中場休息

10.太陽雨

11.長大

12.句點

13.當我想起你

14.覺醒

15.非常女

安可曲

16.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17.家後

 

我忘記在下半場的那裡

乃榮因為要喝水XDD準備和大家乾杯

所以就即興的唱了流浪到淡水(笑XDDD

 

沛慈拷貝拷貝.jpg 

和沛慈一起合唱夠愛真的超HIGH!!!!!!!!!!!!

 

然後被爆料!!!!!!!!乃榮上廁所不鎖門(大爆笑!!!!!!!!!!!!!!!!

你這樣人家沛慈很尷尬耶(笑歪WWW

重點.......還穿著囚犯裝←←想那畫面就好笑!!!!!!!!

 

整場笑點很多XDD乃榮都無法正經(?)的說他的愛情故事XDDD

站在第一排實在太開心了!!!!!!

好近好近XDD

乃榮腿好細長(你在看哪裡?!!!!

 

結束後當然還是有買專輯簽專輯的福利

這次還有合照!!!!!!!!!!!

跟乃榮聊天XDD

說了→我們7/3號整團終三COS團一起去大三國特展

然後工作人員一直跟我們說

"耶!!前幾天陳乃榮有來啊!!!"

我們整個好錯愕!!!!可惡啊!??

然後合照了(撒花轉圈

可是因為太暗逼不得以開了閃光

所以就是油膩膩?的合照

↓這當然是修過的!!!!原本真的油膩到都可以煎蛋(?!)了

DSC09160-1.jpg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其他場演唱會

但我的心會跟你同在的(拇指)(乃榮才不要你的心

 

晚上11點的客運離開了台中

回到家都2點多了!!!!!!!!

媽媽真的很謝謝你來車站接我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