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老闆我今天要提早走 6點]
:[唷好!!]


↑我的工作也太隨便(笑)


六點帶著滿心期待的心坐著捷運到劍潭
在廁所補妝???隱形眼鏡一直戴不起來是怎樣(生氣)

緩慢的走去 人好多不愧是士林夜市Q3Q
身為士林人卻很懶的去士林夜市(實在太擁擠了)

元元唱片 感覺人不算多
因為乃榮很辛苦的跑很多定點
所以每個定點其實人都不多

第一次一個人自己去簽名會
所以我相當緊張XDD一直心跳很快而且很熱Q3Q所以一直開著我的熊熊風扇


↓乃榮剛到下車走進店裡
相當快速(笑)


很快就簽到(因為人真的不多QQ)
DSC05260.JPG 
(雖然店員說不能拍照不過還是拍了XD早知道多拍幾張Q3Q)

把卡片遞給乃榮
送乃榮的卡片 
乃榮:[唷好厲害!!!那我以後還是不要畫圖好了(笑)]
(緩慢的簽名)
本花癡:[不會啊~~乃榮畫圖很棒耶!!!!!(心)]
(握手~~~~) 
感動的我 
本花癡:[謝謝~~~~~~~~~~~~~~~~]
轉身抽扭(?)

走出店外本來要走了
忽然想到....我可以待到乃榮走了再走


就在門口等

在等的同時超想再買一張專輯再進去簽一次
不過我克制住衝動了(然後我現在後悔了(大笑))


等的時候
我身後有兩位無敵智障逼機腦殘的醜男(生氣)
一直說什麼
怎麼來的人都這麼醜
本花癡內心→(不會啊我有看到正妹不過我覺得你們比較醜)
你看他的粉絲都長得好奇怪
本花癡內心→(你有多正常???)
都是來"臭"熱鬧了吧
本花癡內心→(你們才臭吧滿身就像臭酸牛奶一般的臭啊←(學蛭魔))

我整個側臉瞪他們
超想超想大罵

撒拋尿回去照照吧   你們這兩個醜男

然後乃榮離開了
仔細聽影片
乃榮看完我這側後
會有那賤男人一直"喂""喂"

靠腰啊(粗言自重)你以為你喂乃榮就會理你嗎??
你誰啊!!!!!!超生氣了!!!!!!!!!!!!!!!!!!!!!!!!!!!!!!!!!!!!!!!!!
真的好想好像嗆他羞辱(?)他打他把他的相機砸了
不過我沒有出聲
因為我在那裡走氣質路線(打)↓

乃榮簽名會本花癡的服裝 
我真的走氣質路線唷XD我都沒有大聲尖叫還有瘋狂的舉動唷唷(笑) 


啊啊啊啊乃榮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親切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