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開學第三個星期了(笑)
還是想說一下開學第一週時去買的戰利品???(诶

DSC09956.JPG

其實本來只是要買民生用品!!!最後卻買了不少心靈寄託品(诶你?????

一開始只是要買ZONE-00(7)&我的腐女友(5end)
卻意外發現頭文字D41集出了!!
天啊封面這是這是.......涼介大哥
大哥你頭髮飄逸的好??!
而且還穿著襯衫打著領帶!!!!!!!!有種好棒的感覺!!!
領帶領帶領帶!!!?萌歪了
整集都是涼介的故事!!!!!!!!什麼時候會有啟介的故事呢!!
感覺頭D快要完結了!!!!!!希望恭子可以再度出場(淚!!


對於照片上面兩張?!專輯
其實也是意外(笑歪XDDD)

本來就有想買東城衛的專輯了!!
至於飛輪海的嘛!!!!!!
就是單純抗拒不了帥哥的誘惑(大笑)
本來很想買有辰亦儒扇子特典的冰山版本?!
但最後決定買這牛郎酒店(????)風格
內頁拍的很棒很值得
害我也想買另外一版了!!!冰山肉體?(掩面
DSC09984.JPG


東城衛專輯整體設計的也很不錯
這四張我很喜歡!!!只是脩&冥卡在中間有點可惜!!!!!!!!!!
東城衛走正經帥氣路線
都皺著眉超有男人味啊(诶!?)

DSC09973拷貝.jpg


因為這兩張專題!!讓我牆壁又多了不少東西
東城衛的立可拍感覺很有FU!!!!!!!
充滿喜愛的男人們(诶!!?)
感覺也要去印一張大東俊介來貼一下(笑XDD)
乃榮在我視線水平的位置!!!!!!一抬頭都會看到乃榮
心情就會變好耶!!!!////
DSC09960.JPG


然後一開學就買了新鞋
DSC09958.JPG 
會買這雙鞋!!!前提是我本來就想買這類型的鞋了!!船型鞋
然後又剛好那天出門穿了很高的涼鞋!!!腳有點痛   
就讓我更想買一雙鞋馬上把高跟鞋換下來!!
就在這種迫切的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了這雙鞋
雖然他最小只有做36號
還好他是窄版!!所以塞個鞋壂就差不多可以穿了!!!!!!
現在真的是好喜歡粉紅色!!!!!!!!看到粉紅色的鞋子就好心動(扭XDD
是雞皮的所以感覺也很適合秋冬穿/////

接下來要介紹阿姨送的VIVIENNE WESTWOOD
DSC09954.JPG 
前幾篇繪圖日誌有畫過
實體看起來是這樣/////
粉橘色很可愛!!!!!!!!!
最近怎麼都是這種很接近膚色的鞋子
還好我不算黑(笑XDDD)
穿起來還可以見人啦XDD

這雙每次要穿脫都要一點時間
因為他有三條袋子要扣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