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F
HAPPY TREE FRIENDS
快樂樹朋友
↑↑一點也不快樂啊↑↑

雖然我頗害怕(?)獵奇
因為我都會想說在自己身上發生會很痛......................

但是最近因為p站的一位畫HTF的畫師

讓我愛上了FLIPPY

那位畫師實在太厲害了!!!!!!!!!!!!!!!!!畫的好棒
真希望我有他10/1的功力就好(倒地

↓↓大家不要看這可愛的圖
他每集都是血腥死亡獵奇到極致.............
真是太噁濫了....
HTF.jpg 

HTF2.jpg


我畫的是圖一.左上&圖二.中間下一
這是同一人喔喔
他瘋的時候會殺光所有人!!!帥歪了(诶??!!

101115拷貝.jpg



又畫了膽小的flaky
flak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