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9.jpg 

下午5點快半
想想
最近這幾天一直胃痛
不知是有發炎還是胃潰瘍(應該沒這麼嚴重)
不然就是...我都沒有動導致腸胃也沒有動  所以堵住(好遭)


就決心一起換了衣服
戴著mp3下樓去散步XDD


下午5點快半
風是涼的
天氣相當宜人


大步大步快速移動


喵喵喵
我家附近大慨快要有20隻貓了吧
摸摸摸
會撒嬌真可愛可是我沒有食物對不起
走走走
一圈又一圈
留了一丁點的小汗水


迎面而來兩隻老狗
雖然應該沒危險
但我心還是怕怕
東躲西躲
躲近久違的國小
真是令人懷念


埃啊又發現一隻小喵喵


這樣快6點
為了看乃榮所以我回家了XDD
沒想到快7點才看到QQ
娛樂百分百你騙我(錯)而且好少QQ


晚上吃完飯
也和媽媽出門散散步


唷唷晚上真是涼爽
好多小貓咪也跑出來


總是說著要減肥....總是不想運動
總是被電腦的魔力吸引住


快幫助我改變吧
請讓我這胖子瘦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