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5西門簽場會拷貝.jpg

DSC05504拷貝.jpg
11典古典玫瑰園
踏進去 昏暗的燈光 充滿香味
換了紙拖鞋下了樓

長桌書櫃
大家都在整裝XD
很興奮的點了三層下午茶套餐 唷唷380呢!!!!!!!!
水果茶很好喝

不過就這樣大家慌慌亂亂
拍拍照
吃吃飯
我在那裡慢慢搓

驚覺!!!!媽啊1點14分
我妝都沒化
很匆忙的化完妝1點45分

丟下只喝了4/1的水果茶
和來不及吃完的水果塔和果凍

馬上飛奔去西門

時間已經2點20分
乃榮已經選出那位幸運的女孩兒Q口Q↓
DSC05519.JPG 
深信我一定可以是那位幸運兒的說(←是哪來的自信)


DSC05451.JPG 
快看我的卡片↑多麼閃亮亮啊
可是 要怪就怪我自己吧
晚到了Q____Q乃榮平常戴在身上的手環離我而去

我走到舞台左手邊的三個小(?)洋傘下
耶!!!!!!爲什麼都是沒改版前的CD

正當我不知所措快哭出來
打電話給牙齒訴苦時

玫瑰唱片的工作人員
拿來了改版CD大約10張
邊講電話邊走了過去
買了兩張
好險夠快不然又要沒了

這次乃榮唱了兩首歌
第一首自彈自唱了"光芒"


而且中間還又重新編曲
和CD裡的不一樣唷!!!!!!真的很好聽


第二首還說和西門町有關
就是"靈魂的定力"因為歌詞有捷運六號出口
我要說乃榮你也太牽強(笑翻)



簽名會開始
我一開始先在台下看著乃榮簽名
過了好一會才去排隊
我今天相當誇張帶了粉紅色假毛去
090905拷貝.jpg 

上台馬導正在拍攝
還和我說"你漫畫畫的真不錯"讓我都害羞了
馬導你超棒!!!!今天欣賞了DVD裡的MV好多遍
MV拍的超棒!!!!!超喜歡PARADISE整個畫面很美
色調很漂亮

而乃榮看到我就露出驚喜(?)的表情
還給我個GJ(噴笑)

當我拿出我的卡片

"唷!!!!!!每次遇到你我真的不敢在你面前畫畫啦"
↑乃榮對我的畫有印象!!!!!我相信這次一定給乃榮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因為這女人是瘋子)
這次記得請乃榮署名"TO 小布"
好開心

下台了
很驚喜的被兩個人擋住

是老頭和丁丁耶!!!!!!!!!!!!!!!!!!!!!!!!!!!!!!!!
原來他們去看了設計師周
也太巧了吧XDDDD應該說我太顯眼(打你)

後來在台下等乃榮簽名時
又一個人點了我肩膀

!!!!!!!!!!!!!!!!!!!是鴨子!!!!!!!!!!!!!!!!!!!!!
今天怎麼一直遇到大學同學??!!

旁邊的三個小(?)洋傘的CD最後剩下兩張
主持人一直鼓吹大家

那時我真的好想再買一張上去當壓軸(毆濫你)
不過我一樣認住了(笑)

最後最後
乃榮和大家道謝
擺了pose給大家拍照
當他轉果來我這邊(舞台左邊時)我的相機非常不爭氣lag了
所以沒有拍到乃榮看這邊時的照片QQ
今天該說順利還是不順啊orz
DSC05556.JPG 


  

最後回到士林
和媽媽去買烤鴨

就當我收起乃榮CD一抬頭

一台86就這樣開過去!!!!!!!!!!!!!!!!!!!!!!!!!!!!!!!!!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86實車
我整個在車裡扭動+尖叫
雖然只有一瞬間
雖然只有看到車尾
但還是很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