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位從以前就很喜歡的歌手

金子恭平      BLOG  官網

top.jpg 

是因為前不久和KATE聊天聊到XDDD讓我又找出了他的個人第一張專輯

 

因為這篇網誌應該會很長很長

所以請大家繼續閱讀

我很努力的一個字一個字打!!希望大家可以看下去

這位歌手真的很值得大家關注一下

這位歌手

金子恭平(左二)

左起:伊崎央登/金子恭平/北村悠/伊崎右典

weevox,200609302150.jpg 

第13代JUNON Super Boy審查員特別賞
誕生日: 1987年6月30日 
身高:172(脳内では183cm)←太可愛了吧!!!
BLOOD TYPE:O
 

本來是FLAME的團員(主唱)(我內心一直覺得他是W.F.L三團中最會唱歌的)當然是我個人主觀認為啦...

卻在2004年因為和公司音樂理念不合而宣布退出FLAME,其實這消息在當時實在太讓人震驚

很喜歡FLAME(因為有很多萌點!!!!)這篇網誌要走正經路線!!!腐向的就不多說了...雖然這麼說!!但是剛剛看到一句話

『央登くんとケンカした時「もう堪忍して…」って顔で涙ぐんだきょっぺを見て、右典くんは「スゴい可愛いv」』
大致上是說 【右典說→[和央豋吵架時,表情強忍著但是眼淚卻滴下來的恭平,超級可愛v]】想到那畫面就萌え萌え了起來(我是央x恭派的看到這句整個燃了!!萌) 

恭平在某月junon有說

我已經離開FLAME
之所以會在FLAME開始活動
是因為我自己本來就非常喜歡音樂
這一點在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份量
然而,我想在其中表現出來的音樂卻與FLAME的音樂方向開是變得不同...
而且,我絕對不要有「早知道那時候就該做自己想做的事」這種後悔的感覺
於是就和團員們商量
央豋他似乎早已料到這點,所以一直挽留我 (央恭萌え)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他是FLAME理最具視覺美型的人了
悠也好像知道事情會演變至此,但他還是感到相當驚訝
而右典似乎無法諒解這件事
不過在餞別會上我們談了很多心理話
就朋友的立場我真的很喜歡這三個人
他們都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就是因為拙於開口
才會發自內心的樂於助人。
正因為是這群團員,我才能在FLAME待了三年
我不後悔退出,也不後悔曾經是FLAME的一員
因為接觸了許多音樂,也從工作人員身上學到很多
若是沒有加入FLAME,自己或許就不會產生對音樂的自覺
因此,我相當感謝一路支持我的人
在FLAME的歌迷中,或許很多人不認同我為何要退出
對於這些歌迷,我並不打算做任何辯解,也不想說什麼漂亮話...。

↑↑對於這麼有自己想法與理想的歌手,是要多給他們支持與肯定,為了自己的理想就這樣強忍著和團員分開感覺很痛苦....

恭平離開FLAME前所留下的最後一首歌,也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非常好聽有別於以往FLAME的曲風

Fundamental Loop 

恭平是刷油漆小弟(?!

這是在FLAME時期發行的個人寫真集!!!我當然也有買啦(扭)

老實說就長相!!!!絕對是贏不過伊崎兄弟的XDD那對雙胞胎實在太犯規?!

但我還是買了寫真集!!! 因為在我心中有恭平的萌就夠了!!!!(燃燒)

ISBN4-391-12914-0.jpg 

 

接下來要說恭平往後的發展

第一張TO YOU算是實驗性質的專輯

全部詞曲都是由恭平自己完成

台灣沒有代理!!!!!!!我那時候怎麼有錢可以買日版啊(驚恐)

日版一張專輯都可以買三張台版專輯了!!!!!!!!

DSC09191.JPG 

曲目

0
君のすべてを
聞かせてほしい
本当の言葉
いつでも
君だから
still
传えたうこと
アイノカタチ
信じたいのに
Party
失くさないように
終わらない遊び

↓↓這張才正式算是第一張專輯 RISE ↓↓

51Ooc5Ww0WL__SS500_.jpg

2.jpg 

曲目

You Blind Me
焦がれるように
Pain
If You Come Back
涙を拭かせて
Under The Sun
Don't Need To Know
Twinge
Memory
強さと弱さ
時間(とき)の中で
Baby Let Me...

Pain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比第一張進步很多!!!真的看到了一個為音樂努力不懈的歌手,用心創造的專輯

這張專輯台灣有代理,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到博客來購買"RISE"

非常非常喜歡 "時間(とき)の中で"
 

會喜歡恭平的原因,除了萌(?)!!!啊手也很漂亮(對不起我有戀手癖?!

 聲音!!沒錯就是聲音,恭平的聲音聽了非常舒服,是乾淨的給人一種純白色的聲音

這種聲音聽再久也不會膩!請大家也閉上眼睛和我一起欣賞吧!!!!!!!!真的是躍身到我心中最喜歡歌手的地位了!!

 

第二張 ESCAPE!

escape.jpg 

想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來!!!!!!!!!!!我一定要大力支持恭平 

 

第一張單曲 "Thanks For Standing By Me"
thanksforstandingbyme.jpg 

第二張單曲 "Escape!"
escapesingle.jpg  

第三張單曲"Eyes On You"
eyesonyou.jpg 

第四張單曲 "White Wish"
whitewish.jpg 

第五張單曲"Season In The Sun"
seasoninthesun.jpg 

第六張單曲"Remember Me"
rememberme.jpg 




 

 

 

最後最後要來點爆點?!!在逛他的BLOG時看到的!!!!!!!!!!!

一直覺得長的很萌的恭平!!感覺白白纖細纖細的恭平居然

 

 

bc7cba34e8347b51f2008556430ef110.jpg

天啊我都傻了(爆笑XDDDDD)

就跟演土屋的富浦一樣讓人吃驚啊!!!!!!!!!!!!
臉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萌
身體卻意外的壯碩?!!!!這種落差!!!其實也很萌(?!!←←是最近被嚇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