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7/31
LEAD 8週年紀年日
部落格人氣滿8000的今天!!!!!!!!!!!!

我去拔智齒了
因為下面兩顆智齒橫躺長不出來
所以去了大醫院處理!!!!!!!!!!!

預約10:30
我和媽媽一大早就出門!!!!!!!!!!

因為醫院在中和!!!!!!離家裡很遠XDDD

理所當然的躺上的牙醫台
但是因為很多病人遲到!!!!!!!!!!!!!
我就坐在上面坐好久

有位醫生來幫我打麻藥了!!!!!!!!!打了一針過一會開始麻麻的了
醫生過來摸摸兩邊臉頰說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我就搖頭
所以又加打了一些麻藥

然後拿了酒精把嘴巴周圍消毒了!!還叫我不要在用手去摸!!!!!!!
接下來我又一直坐一直坐
因為只有一位主治醫生負責拔牙!!!!!!!!!!!!!

就這樣我在牙醫台上一直很緊張
自己是個非常容易緊張的體質
身體真的就一直發抖...................完全無法停下來
真的很害怕看牙醫TAT

到了11點快半了!!!我要開始拔了!!!!!!!!!!
意外的很快就好了!!也不會痛
不過很以感覺醫生很用力XDDD用力的摳用力的磨牙齒用力的拔了出來!!!!!!!
後來縫了傷口!!!!!!一起來看到我的牙齒支離破碎躺在小桌子上
智齒好大一顆啊!!!!!!(驚

走到媽媽旁邊聽護士姊姊說一些注意事項
忽然眼前越來越花!!東西越來越看不見!!!!!!

"媽媽.......我頭暈........."

然後醫生護士就叫我趕快坐下頭靠好............
感覺有慢慢恢復但頭一抬起來又暈了

整個冷汗都冒了出來
全身都很不舒服!!!!!!!!!!!!

這種情況第一次是發生在大學一年及剛入學的體檢!!!
就在抽完血後也發生了!!!!!!!!
那次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更嚴重!!!!!!!!

看不見也聽不見了!!!!!!!!!!!
後來全身痛冒汗還拉了肚子!!!!!!!!!!!

後來醫生叫我躺下!!!!!!!!躺下馬上就好了很多XDD
就在那裡躺了一會等媽媽批完價領完藥

大概過了快一小時
我又躺上牙醫台

醫生要確認我的傷口有沒有流血!!!!!!!!!!!!紗布一拿出來!!貌似馬上就留了血!!!!!!!
所以醫生又打了一劑短麻(麻醉藥)!!!塞了止血綿!!!!又叫我坐著要咬紗布半個小時

還好血止住了!!終於可以回家了(歡呼)
回到家麻藥慢慢退了就越來越痛QAQ
所以就跑去睡覺到現在!!!!!!!!!!!!!!!!!
只能說一覺制百病!!!!!!!!!!!!!!!現在不會痛啊(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