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了阿嬤家
都在看電視!!而且是看BEN10~~~~~~

101010這天!!!!!!卡通頻道整天都在撥BEN10
而且也首播了ULTIMATE ALIEN  終極英雄

現在卡通頻道官網也是充滿BEN10
卡通頻道.jpg

好喜歡田小班/////////
這角色實在太可愛了(诶!?


首播的第二集太有梗了(笑歪我)
小班利用ULTIMATRIX變身為小波波然後分身成三個
 再變回成人型!!!!
結果三個各有不同特質(笑歪XD
一個是小班不耐煩與暴躁的一面
一個是小班比較柔弱??!!比較(诶!?)的一面
一個就是本體比較正常的??!
101010-2拷貝.jpg 

感覺應該要比較暴躁的那個跟凱文一起去打倒永恆武士啊!!!
然後比較柔弱的那個去看茱莉的比賽啊!!!!!

結果比較柔弱的那個卻主動要和凱文去打永恆武士!!!!
然後就在凱文車裡一直碎碎唸(笑翻我了

凱文就受不了說了↓↓
101010拷貝.jpg 

埃啊凱文你幹麻這樣!!!
小班都當過媽了(去死?!

我說真的啦!!!!!!寒冰幽靈生過孩子啊(笑歪我!!
那集真的太有萌點了XDDD小班是好媽媽(诶!!?


喔!!不過第一部裡有出現20年後的小班
居然是留著鬍子的兄貴!!?!!天啊我都難過了orz
還好那是另外一個未來而已!!
不過那個未來的小玟好棒!!!!我喜歡

ben10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節目XDD
在這裡真摯的推薦給大家(拇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