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牛&乃榮2.jpg

朋友再撲浪發了一個標題very吸引我的噗/////////所以我就點進去了

一看到是黃牛和乃榮

 

耶!!而且還是五熊的blog///////////

被偷拍的兩人超可愛

黃牛睫毛好長

而且和乃榮比起來好白!!?(真可口)

乃榮雖然是恍神

 但怎麼有人可以恍神恍到這麼帥!!!!!

因為太喜歡了

就馬上畫了圖/////////////////////

 

 

以下是我和幾位朋友
因為這張照片所衍生出來的對話

BL有
不喜歡就請呼略

好像言情小說(?)
好快!!!
那張照片的構圖好棒 我都快相信這兩人有曖昧了(blush)
噗,因為小喬這樣嗎~(糟糕我超期待晚上的到來~!!!!!)
小喬最後情歸趙雲,哀慟的兩人眼神交錯間突然湧起一股惺惺相惜之情...
看起來超理所當然的!!!!!
感覺真不錯!!!!!會長不就是劈腿了!!!!!(大錯)
會長這時候就要考慮正宮娘娘是誰了(打)
所以你看照片的會長臉很掙扎.反而是黃牛瑜臉超豁達XD
真的好像小說封面~~
噗哈哈哈哈哈!!!!!(拇指)
怎麼一張照片可以被我們看圖說故事成這樣啊(笑翻)會長好掙扎!!!?
會長真的看起來就心事重重啊!!!XDDDDD
真的真的XDD他好慎重的考慮唷(遭)
小脩脩Q3Q//你在哪?!!
在會長的心裡(打)
可是在會長旁邊的是黃牛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