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昨夜通宵趕發表
連續5天像是住在工作室一般

早上8點報到!!晚上11點離開!!

快看我的作業環境!!!!
我就是在那張椅子上度過無數困苦的時光(欸?!!
DSC00578.JPG

這是2點40時的宵夜!!高麗菜蒸餃!!!!
DSC00580.JPG  


越接近發表越晚離開工作室
昨天就徹夜通宵到現在!!!!!


這次發表!!很ㄍㄟ掰的還用出了小樹叢(本來想做大樹但是不會做orz下次要請教建築系的!!!
再畫下面那張背景時!!我可愛的筆電還差點跑不動orz我都只開150dpi了!!!!這尺寸實在是.....
應該沒有其他組的模型像我們一樣做這麼小吧???!!(掩面////////////////艸)
很多都被要求做1:1
我們只做了1:10~~~
DSC00584.JPG



雖然6點半就做好  也佈好展  收好環境

但是想想8點就上課了!!也懶的回家

反正晚上10點多有先回家洗過澡了!!!


很悠哉的買了早餐
去了-4就很罪惡的買了一張新的悠遊卡 I CASH  和傳說中的留言夾!!?
我拿到了小白熊~~~XDD
真是可愛!!
讓我越來越想去買熊熊裝了!!!然後穿去找小許<<<重點錯了
DSC00589.JPG 



總之!!!我需要放鬆一下!!
可是明天一大早還有一個PPT發表!!我書都還沒看!!
但是感謝牙齒已經做好PPT了

對不起!!!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很沒用orz



總之!!我要出去玩啦
想泡溫泉
想買東西
想看小許
想看乃榮
想畫畫
想睡覺
想無所事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