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

7點半醒來又繼續睡然後就做了一連串的夢

夢到了黃牛
還有脩


還有曹會長
是曹會長不是乃榮唷唷


而且夢中的我也太幸福了(鼻血
我像妻子一般幫會長打理皮帶
然後在某典禮(?)還是會議(?)我還站在會長旁邊
唷天啊!!!!!!!!!!!!!!!!!!!!!!!!!!!!!!!!!!!!!!!!!!!!!!!!!!!!!!!!!!!!!!!

未命名 -1.jpg 


↓↓這人內心一定是這樣
鼻血都要噴了啦(髒死!!!!!!!!!!!!!!!!!!!!!!!!!!!!!!!!!!!!!!!!!!!!!!!!!!!!!!

未命名 -11.jpg 




好幸福
為什麼鬧鐘響了QQ
我還想繼續在夢中
我不要回到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