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61.JPG 

090907拷貝.jpg

今天終於去換了手機
本來也還是想換NOKIA的
因為介面很好用也很耐用

但是超出預算

 



又沒有比較漂亮的機子

所以就算了這支紅色的


看看我那之桃紅色的NOKIA
你跟了我也4.5年有了
從開始用到現在
你都沒有當機
也都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
不管我常常摔你
常常沒有好好照顧你
你依然努力的工作著

這就是我不願換掉你的原因
不過

因為你快要連開機都不能開了
開機鑑被我按到快壞掉了
其他鍵盤也都摩到看不清楚了
我好捨不得你唷QQ


 

當然
拿到新手機當然很興奮
我終於可以有桌布
我終於可以用mp3當鈴聲
(這人好老)

不過新手機好像不能掛吊飾
這樣就不能展示我宅的感覺了(錯

好我要去買水鑽來貼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