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忽然有感而發的網誌

我要來為大家介紹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團體"Lead"給大家認識

 

以前(?)國中時

喜歡上了VF家的  w-inds.  Lead  FLAME

那時三團在台灣相當火紅(笑

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有專屬節目(FG)可以看  各雜誌也都有他們 JUNON也有中文版

雖然一開始是先喜歡上w-inds.    不過到了最後我最喜歡的就是Lead這四子了

因為這四子所組成的團體風格相當活潑青春 好喜歡這種歡樂的感覺

每年每年都有很明顯的進步  大家都有看到你們的認真和努力

而且四人的聲音在團體裡辨識度都很好   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是誰的聲音

想一想也過了6.7年了  雖然沒有當初那種什麼消息都追 什麼週邊都買的熱血澎湃

但是Lead在我心中 有著好重要好重要的地位  

我的房間真的是貼滿了Lead的海報!!從第一張單曲開始的海報

貼到房間都沒有空牆壁了XDDDDD

 

Lead官方網站

 

這是Lead最新的單曲(雖然是很久之前發的)   好久沒發新單曲了TAT

有四版!!!當然是四版都買(雖然裡面cd都一樣XDDD)

DSC05253.JPG

DSC05254.JPG 

 

以下是每年暑假期間都會有的巡迴演唱會

 Lead up turn 2009    [ ギラギラRomantic ] ↑↑ 為新單曲

HIGH歪了這首歌///////////// 

 

 

 Lead up turn 2009    [ I believe ]

聽這首歌莫名的好多感情湧上來 差點就哭了出來

又唱又跳 唱現場還是這麼穩真的是很有實力的偶像團體!!!!!!!!!!!!!!!!!!

 

 Lead up turn 2009  [ Only You Can Hurt Me ]

這首舒情歌真的深受大家喜愛/////////敬多表情超糾結XDDD

好多轉音都和CD不一樣!!!現場好棒好棒

 

 Lead up turn 2009  [ Dance Performance ]

舞蹈是Lead很重視的重點

常常都會有新舞步新技巧!!!!!!!!!!Lead不斷進步著/////////////

 

Lead up turn 2009  [ Drive Alive & SHINING DAY ]

是安可曲!!!!!!!!!!!HIGH翻全場

 

Lead up turn 2009  [ ONE ]

最後總是這麼感傷!!!!!!!!!!!!

 

有太多太多話想說

他們的好以及我喜歡他們的心情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支持喜愛L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J.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